小无不爱胡萝卜

afd和wb同名 【热爱我之所爱】

  

  ooc预警!

  

  封面是我画的,一定要看p2,我画的是条漫p2真的,很好看,相信我!

  

  上一篇画条漫热度低,真的让我哭昏过去了,这一次我画的更用心的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

  

  全文加彩蛋一共5000字,大家食用愉快~

  

  

  

  急问!

  

  男朋友们太黏人了,要怎么办?

  

  又一次被男朋友连哄带骗的搞到了床上,导致第2天错过凌晨的太阳的张涛,愤怒的在匿名网站上发出了提问。

  

  很快他就收到了回复。

  

  第一,你要婉转的告诉你的男朋友,他太黏人了。

  

  第二,你要学会沟通,沟通是建立一切正确关系的桥梁。

  

  第二给予他安全感,不要让他感到不安。

  

  

  言简意赅,一看就很靠谱。

  

  正当张涛想要进一步询问这个网友的时候,突然就有人在评论区发出了其他的声音。

  

  “等一等难道没有人发现吗?楼主说的是男朋友们,重点是那个们哪,楼主是打错了一个字吗?”

  

  张涛想了想,一想到这个是匿名网站,又确实想要解决自己目前面对的问题,于是打算实话实说。

  

  “没有打错,楼主有5个对象。但是这五个对象都很黏人,把我的个人时间都给侵占了,所以说楼主感到很苦恼。”

  

  一时间贴子就沸腾了起来。

  

  “666楼主强呀,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姐妹,能不能传授一下吊人经验呢?”

  

  “艹!楼主怎么回事啊?不会是把别人当备胎了吧?”

  

  “虽然但是,求楼主开个课吧,我也想要对象,母胎solo好多年了。”

  

  帖子开始群魔乱舞起来。

  

  张涛眉头紧锁。

  

  啊,不是这些人这么闲的吗?

  

  可是为了不把自己的询问对象吓跑,张涛还是赖着性子解释了一下。

  

  “首先楼主是男的,其次我们对象之间是都知道的,这个关系是公开的,不存在楼里面说的欺骗哈。”

  

  此言一出,平地起惊雷。

  

  “开始我还真以为楼主在讲他的经历,现在我觉得楼主他只是在装逼。”

  

  “这个听起来很魔幻,实际上很魔幻的事情是真的吗?有没有大佬告诉我一下?”

  

  “如果是真的,那他就是在凡尔赛,如果是假的,那就是他就是在装,总结楼主在装逼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啊,真是有问题……这些人都怎么回事啊?我都要找不到想问的那个人了。”

  

  张涛很无奈,而且由于帖子热度太频繁了,他只能退出再点进去刷新,哪知道再度点进去的时候帖子直接404了。

  

  张涛:!!!!!

  

  此时此刻,系统也适时的弹出了消息。

  

  对不起,由于您发布的内容并不符合社区管理条例,所以说该内容帖已被管理员删除。

  

  卧槽不是吧,shift!

  

  这都能屏蔽掉?

  

  已经没有了高人指点的张涛觉得要结束这样的现状,他只能选择暂时的逃避。

  

  逃避虽然可耻但却有用啊!

  

  于是他立马跟自己的导师发消息,说自己愿意进行为期半年的外出考察学习。

  

  学习的地方在外省,平时的话他们之间也还可以联络,但是不会再频繁的聚在一块,这个样子的话就很适合。

  

  张涛表示非常的满意。

  

  只是他没有想到,就等他收拾好行李打算打包上路的时候,意外却突然来了。

  

  “真是好过分呢,小涛都不跟我们说一声,就要跟导师申请出去学习了,怎么不带上我们一起呢?”

  

  被陈希搭住肩膀的张涛还是一脸懵逼,紧接着他就看到了剩下的5个人。

  

  “不过没关系呢,我们已经跟老师说过了,小涛是已经取消了去学习的计划,顺便还要再跟我们一起去度假呢。”

  

  薛珅笑着看着他。

  

  张涛:!!!!

  

  他忍不住菊花一紧。

  

  不是,这是怎么回事?怎么大家都来机场拦他了呀,搁这堵他来做团建了是吧?

  

  而且去度假是怎么回事?他可不记得他有度假这样的一个打算啊。

  

  然而顶着满脸问号的张涛,面对人高马大的另外5个人,那也是丝毫没有胜算,三两下就被打包带走了。

  

  一脸懵的张涛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被他们架到了一个别墅去。

  

  这个时候张涛才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。

  

  “等等啊,我好像是没有跟你们说过我要外出学习吧,你们怎么知道的呢?”

  

  谢宇不在意的耸了耸肩。

  

  “很简单呀,就需要一点技巧而已呀。”

  

  张涛也不是蠢人,他一点就透。

  

  “卧槽,不是吧,你搞了灰色应用在我的手机上,主控端在你手上?”

  

  面对张涛的指责,谢宇连连摆手。

  

  “唉唉唉,可别这样看着我哈。这个不是我一个人搞的,大家人手一个。”

  

  张涛:???!!!!

  

  我靠,你们这么不做人的吗?

  

  “ Shift!shift!shift!shift !shift!”

  

  “哇涛涛,感觉你真的好生气啊,你说了这么多个shift。”

  

  陈希表示很震惊。

  

  张涛根本懒得理他。

  

  多吗?不多!你们一人一个。

  

  “再怎么说,在手机上装监控也实在是太过分了吧?”

  

  这帮混蛋,他连一点隐私的空间都没有了,什么叫社交安全距离啊?这都不懂吗?

  

  说着张涛就愤愤的拍开了沈杰伸过来的手。

  

  只是防住了沈杰却并没有防住其他人。

  

  薛珅突然凑近。

  

  温热的鼻息洒落在,他的颈间。

  

  学生在张涛的脖颈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。

  

  被突然袭击了,张涛脑子嗡嗡,还没有反应过来,一只大手就落在了自己的脑袋上。

  

  “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,小涛?”

  

  学生望着他眼神暗沉。

  

  “对不起,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都不稳固。我们总是担心什么时候,这样脆弱的关系会因为某些事情突然分崩离析。”

  

  说实话,能达到这样的平衡也在他的意料之外。

  

  可是他的胃口很大,换句话来说,所有人的胃口都很大。

  

  仅仅是普通情侣的关系的相处,并不能满足他们日益变态的占有欲。

  

  “虽然很不想承认,可是小涛你也是清楚的吧,一直以来不安的,只有我和他们 。”

  

  越在意,越想拥有,越拥有,越不想失去。

  

  大家都不是清高的圣人,在面对自己心仪的爱人面前,没有人能够保持完全的冷静。

  

  “我承认之前在你手机上装监控的事情确实是我们的不对,但是这也是最近才有的事情,因为感觉到最近你的情绪不太对,所以说我们想知道到底是为什么。”

  

  姜凡扶住他的肩膀解释道。

  

  “对呀对呀,哪知道这样一看,我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一看才看到,原来小涛想远离我们的,这是太过分了!出去都不跟我们说一声,如果我们突然收到这样的消息,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些什么,真的好伤心啊。”

  

  话及此处,陈希就开始叫屈。

  

  见到此情此景,张涛莫名感到有些心虚,但紧接着他又一想到对方的步步紧逼,张涛就挺直了腰杆,他心虚什么呀?难道不就是这几个人做的孽吗?

  

  “你们想要听原因吗?”

  

  “当然。”

  

  “那先说好了,我说出口了之后你们千万不要生气。”

  

  “从概率的角度上来说,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发火。毕竟在你都没有打招呼,想要远离我们去外省躲半年了,我们也没有当着你的面情绪不稳定不是吗?在跟我们表明前提的情况下,你说个原因出来,生气的概率肯定更低。”

  

  好吧,同桌的阴阳怪气一向是顶流的。

  

  就是揪着他不说就走,这个事情不放是吧?

  

  “没事的小涛,大家都不会生气的,相比起来我们更想知道是什么让你做出了这个决定。”

  

  听到了薛珅的话,张涛这才放下心来。

  

  “那行吧,那我说了哟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语罢,张涛才忸怩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彩蛋是张涛说了原因之后,跟尖子生们讨价还价,最后被拉着大do特do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96)

热度(6861)
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